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共同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3 15:17: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国道316线长乐潭头污水处理厂厂外管网涉路施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9月12日上午,市公路局、长乐公路分局走访了污水项目主管部门长乐区住建局及业主单位长乐区潭头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管理指挥部,并与住建局指挥部法人代表吴在昌进行了会谈。

  会上,长乐公路分局针对潭头污水涉路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住建局及指挥部交换了意见。

  会上指出:住建局与指挥部应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许可的要求进行施工,合理安排施工工期,严禁再次出现“延而不结”现象;施工单位应严格按照交警部门批复的保畅通方案,做好涉路施工安全布控,严禁施工过程向公路路面排放污水,共同确保涉路施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指挥部应及时向长乐公路分局补缴超出原许可范围的公路路产赔(补)偿费,以不影响后期公路修复工作;长乐公路分局路政所应加强与主管部门、业主单位沟通协调,进一步强化许可项目事中监管,确保国道316线公路的安全畅通。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