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博物馆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5 07:42: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刻吸取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全面强化博物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区博物馆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并全面开展场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9月14日上午,长乐区消防大队深入去博物馆馆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消防大队一行对博物馆内消火栓、自动报警系统、安全疏散通道、卷帘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消防控制室的设备运行进行了查看,强调控制室内人员值班、日常巡查不能松懈。通过检查,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对该馆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意见。

  最后,大队执法人员强调,博物馆应继续加强完善消防设施建设,并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提高馆内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安全检查工作,坚决将消防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