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召开加强12345便民服务平台运行管理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8 11:07: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7日,我区召开加强福州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运行管理工作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12345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对诉求件办理工作的重视,落实兜底机制,办好诉求件,切实提高诉求件办理群众满意率;同时,区效能办要充分发挥效能问责和绩效考评的“指挥棒”作用,切实让群众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9月12日,区“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集12345联动部门113个经办人员,召开加强福州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运行管理业务培训会,对具体工作要求和绩效考核办法进行详细解读,为进一步提升我区12345诉求件办理的整体质量提供了保证。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