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关爱空巢老人,共度中秋佳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9 10:08: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7日上午,区老龄办和兴业银行举办“关爱空巢老人,共度中秋佳节”志愿在行动的活动。

0919_2.jpg

0919_3.jpg

  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一大早,长乐区老龄办和兴业银行志愿者,一起上门看望长乐区的低保、空巢老人——陈乃进。一到小区楼下,老人就显得特别开心,在楼梯上频频招手。

  兴业银行志愿者们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关心老人生活起居。为老人送去慰问金、月饼还有生活用品,让老人觉得有家庭般的温暖。老龄办副主任陈冰心,为老人讲解了老人卡的各种用处,解答了老人的疑惑。

  此次“关爱空巢老人,共度中秋佳节”的活动,让老人感受到了别样的亲情和温暖,让空巢老人不再觉得孤单,使社会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打下基础。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