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合唱团获第九届警察文化周合唱比赛二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5 15:38: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7日下午,在福州市公安局警官之家举行的第九届警察文化周“警歌唱响警营”合唱比赛中,长乐区公安局合唱团以出色的发挥荣获二等奖,并被授予本届警察文化周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9月21日,长乐区公安局政委任强、政工室主任陈永学在现场参加汇报演出活动及颁奖仪式。

1.jpg

  比赛中,来自福州市公安机关各分局、县(市)区局、支队等15支代表队逐一登台演唱,第四位出场的长乐区公安局合唱团以严整的警容和高亢有力的歌声,深情演绎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巡夜的汉子》两首参赛作品。唱出了长乐公安民警忠诚捍卫新时代的坚定信念和豪迈誓言,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歌曲《巡夜的汉子》作为本次比赛唯一的原创作品,展示了长乐区公安局在警营文化建设方面的首创精神,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