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科技文体局开展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30 08:41: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9月13日召开的全国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吸取巴西博物馆火灾教训,9月29日,区科技文体局文管办联合区消防大队、鹤山镇开展全区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灭火技能演练活动。

image001.jpg

image005.jpg

  上午9点,在鹤上镇综合文化站三楼会议室,区消防大队参谋长为省级以上文保单位及部分区级文保单位负责人、区科技文体局文管办全体人员及区博物馆、郑和馆负责人作了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接着区科技文体局文管办作了有关开展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的工作部署。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前往检查九头马古民居和龙泉寺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并在九头马古民居外围空埕内开展现场灭火技能演练。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