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纪委开展廉洁纪律集中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0 16:21: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中秋国庆期间,长乐区纪委派出10个督查组,持续开展廉洁纪律等作风问题集中督查,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9月16日起,长乐区纪委结合移风易俗、扶贫领域、惠民资金网督查工作安排,在继续开展“一月一督查”工作的同时,对全区18个乡镇(街道)以及部分区直单位(部门)开展督查。重点检查组织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工会节日慰问情况,并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

  区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公安局等10个职能单位及18个乡镇(街道)纪(工)委、13个派驻纪检组,也根据各自管理权限,对全区各级各部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进一步落实“1+X+Y”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