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暖暖关爱情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7 09:16: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重阳节前夕,区检察院联合航辉社区、中铁四局、智慧长乐、土地发展中心、民政局等单位先后前往中铁四局郑和站、航辉社区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15161550.jpg

  志愿者们陪同退休老干部参观了中铁四局,一同了解地铁建设情况。随后,退休老干部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前往航辉社区参与座谈会,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老干部发放了慰问品,同时送去重阳节问候。

  长期以来,老干部们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关心支持着长乐检察工作。喝水不忘挖井人,区检察院时刻怀着感恩的心,以他们为标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后代子孙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黄颖 林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