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严密布控 圆满完成滨海新城保电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8 08:57: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3日,福州滨海新城召开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全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现场推进会,为确保活动期间安全可靠供电,长乐供电公司靠前服务,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及上级公司保电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保电措施,严密布控,严抓细管,力保“开工仪式”供电万无一失。

DSC_0333.JPG

DSC_0351.JPG

  在接到保电任务的第一时间,该公司结合历次保供电的经验,立即召集运检部、营销部多名技术骨干,联合古槐供电所人员精心制定保供电方案。国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前几天深入现场实地查看线路设备具体情况,全面梳理各重点区域保供电电源配置,认真开展现场事故应急演练,运用红外成像仪、测高测距仪等专用巡检设备,对线路、用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确保保电区域内所有线路设备不带“病”运行。

  针对各保供电点的电源点配置情况,该公司全力调配了UPS不间断电源及移动发电车支援,做到每个重点保供电区域均有4路电源接入重点保供电区域,实现电源间“零”秒切换,无缝对接。同时,服务队队员对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的试验,确保供电可靠运行。

  活动当天,在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项目会场和融侨赛德伯学校的保电现场,该公司出动多名服务队队员驻点并采取“定点定人、全程巡视”的原则,对涉及保电区域的10千伏线路、开闭所、配电室、UPS不间断电源及移动发电车等进行全程巡视监测,做到活动期间“零闪动、零事故、零停电”,圆满完成此次保电任务。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