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泰隆村镇银行开展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8 17:02: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7日,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志愿者兵分多路为老年客户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路顶村,泰隆红色志愿小分队为老年客户举办了一场“金融知识大讲堂活动”。志愿者们重点讲解如何鉴别假币、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并对老年客户投资理财等方面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及引导。志愿者表示,在重阳节举办此次活动是让广大老年客户对金融知识多一份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

  同时,另两波泰隆红色小分队分别来到了漳港街道和美景社区,携手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部分退休职工。走到每一处,志愿者们都和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往事,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和衣食起居等情况。此外,泰隆村镇银行还与长乐区团委、实验幼儿园合作,共同陪伴长安村幸福院的老人们共度重阳,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暖暖好时光”重阳节主题活动不仅让老人感受到了泰隆村镇银行的温暖,也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