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国土资源局开展数字经济产业项目实地观摩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9 11:55: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引导干部职工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理念,感知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动态,提高服务新兴产业发展的能力,同时,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区国土资源局组织部分老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先后到景丰科技公司以及网龙网络公司,开展数字经济产业项目实地观摩暨以“奉献金秋,党旗添彩”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讲解员向大家介绍智能生产过程.JPG

  讲解员向大家介绍智能生产过程

IMG_4467.JPG

  期间,大家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介绍、参观展厅、实地观看生产线等方式,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等情况,近距离了解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情况。

  长期以来,老干部们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关心支持着长乐国土工作。喝水不忘挖井人,区国土资源局时刻怀着感恩的心,以他们为标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活动加深了对“数字经济”的理解,增长新见识,拓宽视野,将把活动的所看、所想、所思融入国土工作中去,助力滨海新城建设,努力让滨海新城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示范区、增长极。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