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因为他们精彩的表演,区人民会堂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0 22:22:2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0日,由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老体协、关工委联合主办的“老有所健,健康福建”暨“初心向党桑榆红·夕阳风采映满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体展示活动在区人民会堂广场进行。

微信图片_20181020222409.jpg

  活动中,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火凤凰腰鼓队、宝塔之声歌咏队、冰心舞蹈队、阳光红队、心之悦舞蹈队、开心快乐队、同心拳功操队、舞韵舞蹈队、风采鼓乐队联袂为到场群众进行了腰鼓《火火的中国》、广场舞《喜庆临门》、藏族舞蹈《情满高原》、广场舞《山谷里的思念》、武术荟萃等表演。

微信图片_20181020222412.jpg

微信图片_20181020222414.jpg

微信图片_20181020222417.jpg

  离退休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在新时代中抖擞精神,舞动人生,用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激情飞扬的舞蹈生动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以及对艺术的感悟与追求,抒发了“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