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 助力“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3 08:49: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9日,区司法局前往帮扶联系点连江县安凯乡沙沃村、古槐镇昆石村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走访了3户贫困户,并通过他们向全村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以座谈和走访慰问形式进行,在走访座谈中详细询问扶贫对象家庭现状、身体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最后送上帮扶慰问金每户一千元。

  此次帮扶在弘扬践行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同时,也把精准扶贫的温暖与关怀送进这些特殊群体。区司法局今后将继续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组织志愿者为村民开展法律知识宣传,促进各项扶贫工作依法开展,让法治成为加快脱贫攻坚的助推器。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戴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