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公路分局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6 15:33: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迎接2018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近期,长乐公路分局全体职工积极投入赛事路段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

  11月5日下午,长乐公路分局路政所联合长乐交通综合路政执法所对污染公路的行为进行整治,重点针对S209线、G228线的“滴、洒、漏”现象。

  联合执法人员巡查至G228线石壁村路段时,发现一处工地施工区域道口未采取硬化措施,运输渣土的车辆严重污染路面。污染公路的行为严重威胁着行车安全,属于违法行为,还额外增加了养护人员的负担。联合执法人员现场对违法车辆给予严肃的处罚,还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组织人员清理污染路段,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要加强施工管理,举一反三,共同维护公路的安全畅通。

  此次联合行动成果显著,查处违法车辆5辆,有效震慑了公路沿线运输企业,促使其按照规范要求开展运营,保障公路路域环境的干净整洁。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