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组织社区服刑人员下村开展社区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7 09:38: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湖南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妇联等部门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闽鹏村敬老院开展卫生清理,深入闽鹏村、闽沙村开展平安入户法治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省司法厅驻所干部刘瑞兰同志、镇法律顾问黄秀燕律师等人员一同参加。

  在闽鹏村敬老院,社区服刑人员积极打扫室内卫生、清除杂物垃圾,切实担当服务社会、服务老人的公益责任;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与老人谈心沟通、慰问帮扶,了解老人的生活、思想情况。

  紧接着,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以及社区服刑人员分组到闽鹏村、闽沙村入户分发《宪法》《禁毒法》、扫黑除恶等宣传单和购物袋、垃圾袋、袖套等普法宣传品,开展平安入户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让社区服刑人员切实承担起服务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大力宣传了宪法、禁毒法、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