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税务局召开“问需求、优服务”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8 09:45: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纳税服务、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增进纳税人获得感和充分展示新税务新形象,11月1日,区税务局召开“问需求、优服务”纳税人座谈会,进一步完善税企沟通机制,携手为优化长乐区营商环境而共同努力。

  会议邀请包括大型企业及小型企业在内的18位纳税人代表就新税务机构优化纳税服务工作进行座谈,介绍新税务部门机构改革的整体情况和最新进展,并向与会代表征求对税务部门优化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对其中能够现场解答的问题,税务局工作人员积极向与会代表进行解答,对无法现场解答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会后,税务局对收集的各类意见进行有效分类,建立整改台账逐一分析、逐项分解、逐件落实,做到责任清晰、主体明确、措施具体。另外,工作人员现场向与会代表发放《福建省网上税务局操作指南》,进一步推广网上办税,以进一步增强了纳税人办税的便利性。

  通过此次座谈会,区税务局将继续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机制,减轻办税负担,提升办事效率,从源头上有效解决办税堵点难点问题,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