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各部门党支部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进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0 19:31: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110193422.pn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长乐区计生协会党支部联合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的“送医送药进企业 关怀关爱暖人心”活动在福建锦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园区内举行。

  区计生协会党员志愿者开展生育政策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等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品300多份及宣传单500多份。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名医务人员为该公司职工开展生殖健康检查、免费义诊和送药活动。检查项目包括妇科病检查、白带检查、乳腺彩超等,义诊项目包括内科、外科、妇科、中医、健康咨询等。时下正值初冬时节,气候反复,医务人员还准备了预防感冒类药品及一些常用药品送给前来就诊的职工。

  前来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送医送药活动十分有意义,切实把实惠送到了职工身边,使他们在工业园区内享受免费生殖健康检查和义诊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协会和妇幼保健院对于流动人员的关怀照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