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科技文体局开展“微爱传递 关爱残疾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6 16:03: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社会弱势群体,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11月14日,区科技文体局在区博物馆组织开展“微爱传递——关爱残疾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3版4条区科技文体局开展微爱传递关爱残疾人活动(无文字说明).jpg

  活动现场,科技文体局的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博物馆熟悉场馆的基本设施。参观过程中,志愿者为残疾人士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为其解除参观障碍,解决参观活动过程中的不便,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此次活动彰显了党员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崇高志愿精神,丰富了到场残疾人士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助于形成人人帮助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