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玉田司法所入户开展平安建设及惠民资金网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8 08:22: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不断提升玉田镇的平安“三率”水平,11月21日,玉田司法所充分发挥一线工作的职能作用,下村入户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和惠民资金网宣传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单和连心卡的方式,对每家每户开展走访宣传,告知惠民资金网的使用方法,让更多的村民熟知惠民资金网。同时宣传诚信道德和普及有关法律知识,积极引导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争做诚信的传播者,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惠民资金网的知晓率、使用率、满意率和查处率,让监督平台延伸到群众手中,进一步助力提升了平安“三率”水平,切实加强辖区群众法治意识和参与意识,也为社区创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