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商务局开展数字经济产业项目实地观摩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8 15:35: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3日,区商务局组织局机关支部干部职工开展数字经济产业项目实地观摩活动。

W020181126589568928711.jpg

W020181126589569009450.jpg

  活动中,景丰科技、网龙网络公司的讲解员热情展示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成果,给全体人员生动形象的上了一堂“科学技术课”。通过此次实地观摩活动,商务局机关支部干部职工进一步感知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动态,对数字长乐建设发展有了更为深切的感受。全体机关支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新兴产业发展的能力,全力助力福州打造数字中国建设示范城市、数字中国建设福建样板的排头兵。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