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正文

供电公司:电力宣传进校园 安全用电护成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5 15:54: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供电公司(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及“电力义点亮”志愿服务队来到吴航小学,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知识课。

  活动中,服务队队员运用“圆盘发电机模型”,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发电机的原理和电的来源,激发孩子们对电力知识的好奇和探索欲。随后,通过播放《安全用电动漫视频》,讲解如何识别和认知电力安全标志、家庭安全用电常识及注意事项、电器火灾的预防、防高低压触电等方面的知识。现场知识抢答环节,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每一个学生都积极参与,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同学们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争做电力设施保护的小卫士。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陆续开展此项活动,为营造安全有序的用电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