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正文

区供电公司开展志愿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6 15:07: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区供电公司的“电力义点亮”青年服务队和党员服务队开展了以“助力新长乐,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践行党员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公司组织部、党建部、发展建设部、安全监察部的党员志愿者及青年志愿者前往长乐首占新区东岱湖公园开展“清洁东岱湖公园”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倡导环境保护,共同维护我们生存的家园。

  运检部、供服中心、集体四、集体五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电力义点亮”志愿者服务队及离退休老同志一同来到长乐实验幼儿园分园,开展了以“助力新长乐,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安全用电进校园的志愿者活动,为小朋友们带来一节生动有趣的电力安全知识课堂。

  营前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和金峰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为学校进行了一次“用电体检”,针对学校的电力设备进行全方位的巡查,对学校配电室的变压器、开关柜重点检查,还对学校教学楼、楼道的开关、插座和室内线路进行细致的检查,让校园的用电更加安全可靠。

  “电力义点亮”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参与交通督导,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志愿者们在上下班高峰期共四个时段,在航城街道路口引导市民文明出行,为造了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

  多年来,该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组织开展了各类公益行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国网正能量,彰显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一名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者。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