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正文

漳港司法所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 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9 20:56: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司法局、市农民工办《关于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11月28日上午,漳港司法所联合区法律援助中心、区律师协会、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在漳港街道商行街市场口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法律援助中心通过设置法治宣传展板向辖区农民工宣传法律援助服务、法律援助流程、法律援助条件等内容,提高农民工对法律援助的认识。同时设置法律咨询点,由律师解答农民工群众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工作人员配合分发《法律援助服务指南》《法律援助联系卡》、劳动法律法规宣传单与法治宣传品等,扩大活动影响力,受到了广大农民工群众的欢迎。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接受法律援助咨询36人次,为“法治漳港”营造良好氛围。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新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