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峰派出所交通“五进”宣传进物流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0 10:37: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7日,长乐区公安局金峰派出所组织民警利用午休时间深入辖区经纬物流公司开展交通安全“五进”宣传及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根据“经纬”物流公司的营运特点,民警要求驾驶员要更加注意交通安全,防止疲劳驾驶,通过利用交通、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宣传挡板讲解的形式向物流公司负责人、驾驶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讲解了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危险性及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知识,并要求企业要加强员工的交通安全宣传,使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知晓率达到100%,做到宣传“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最后向企业负责人、驾驶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交通安全宣传品及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宣传材料。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