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交通劝导树文明 卫计党员亮身份

区直卫计系统党委 开展党员志愿者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5 15:59: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化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带头作用,12月14日,区直卫计系统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裕利达路口—龙景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1.jpg

  一路上,党员志愿者们手拿垃圾夹和垃圾袋,细细拾起街边的烟蒂和果皮等垃圾,并对路上发现的市民随意停放非机动车和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同时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有序过马路,对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遵守交规的市民进行劝导,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理念,让广大市民了解文明城市内涵,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党员志愿者们的示范行动和礼貌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

2.jpg

  志愿者们还走街进店开展文明宣传,向市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理念,引导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去,做到人人讲文明,处处有秩序,共建美好家园。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