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一对一” 服务 助力滨海新城发展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7 15:32: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上午,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的开闭所内时不时传来说话声,原来是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党员服务队在检查用电设备,并指导他们冬季如何安全用电。

1213 009.JPG

  据悉,云计算中心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区、在建的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内,被誉为福建“最强大脑”,建成后将形成全省企业、政务互联互通、业务协同、信息共享新模式,对福州打造成“数字中国”示范区目标的智慧新城具有重要意义。

  现场,党员服务队对数字云计算中心企业云#4开闭所及附属配电室设备进行了“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并检查了重要负荷的供电线路10kV企业云二线911线路等电缆线路,帮助企业排除安全隐患,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年末安全用电工作。同时,党员服务队还详细了解该企业年底的用电情况,认真询问客户新一年用电需求情况,围绕供电服务情况、停用电等问题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并介绍目前的用电形势,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引导企业科学用电,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平时碰到用电问题打电话给供电所,毫不夸张地说,就是随叫随到!线路要检修也会提前和我们说,服务真的是没话说,特别好!”数字云计算中心的电气工程师邵尊烽说。为保障云计算中心的用电顺畅,长期以来,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党员服务队不仅在企业需要时及时出现,还时常主动上门走访,义务帮忙排查用电线路、设备安全隐患等,积极为企业生产线“一刻不停”增添助力。

  随着新城项目的不断开工建设及企业的陆续入驻,对园区内电能质量和要求也越来越高,为切实服务滨海新城入驻客户用电,全力推进福州滨海新城建设,供电公司坚持旗帜引领,积极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党员服务队对园区内客户侧配电房、开闭所、项目施工临时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负责整改。同时根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及时了解滨海新城安置房、数字云计算中心二期等重点项目用电需求情况,以“快节奏、高效率、速行动”助推攻坚项目早投产快送电,并建立新型的供电服务响应机制,配备滨海新城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以更加高效地满足滨海新城的建设需求,全力助推滨海新城又快又好发展。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