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加强农村公路巡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7 09:44: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进一步改善农村公路路域环境,近日,区交通运输局联合相关乡镇,加强了对各乡镇(街道)农村重要干道路域环境整治的调查摸底和巡查力度,重点整治在公路上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和沿线非法广告和标志、标语等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违法行为。向沿线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让其知法、懂法、守法,积极配合及时停止侵占公路路产路权的违法行为。同时,工作人员仔细排查公路安全隐患,详细记录公路损毁情况,并立即协调安排施工队伍开展维修作业。

  今后,长乐区交通运输局将按照“四好农村公路”要求,会同沿线乡镇(街道),继续加大农村公路路域环境的集中整治力度,实现路域环境整治日常化、治理常态化,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