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爱老人 寒冬送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6 09:34: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一劝老人耳要听,老人思想要放宽,没病没痛算平安......”1月15日,长乐区社会福利中心传来阵阵歌声,“关爱老人 暖冬慰问”活动正在这里火热开展。活动由长乐区民政局主办,区旗袍协会、区义工协会承办。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既有交谊舞表演《映山红》、福州语小品《十劝老人》,又有舞蹈表演《十送红军》、旗袍T台秀等,表演过程中不断掀起一个个小高潮,老人们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老人们还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着来自漂亮人生美发店的志愿者们为自己理发,其他志愿者则忙碌地为老人们剪指甲、分发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带去阵阵暖意。区旗袍协会会长卓云钦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领更多人关爱老人,关心弱势群体,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未来的自己,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能提升会员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能促进旗袍协会朝着健康的方向持续发展。

  据了解,这次活动资金,由区旗袍协会会员自发捐献,还有部分商家友情赞助。活动中,有的会员带上自家的孩子,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孩子参与公益活动,也希望带动更多的人来共同参与爱心活动。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