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8 15:15: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障辖区社会治安安定稳定,防范和减少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各派出所积极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切实消除烟花爆竹经营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

  江田派出所联合镇综治部门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联合检查。检查中,民警对辖区重点单位、烟花爆竹店等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发放宣传材料,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当场整改到位,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潭头派出所联合镇综治办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对烟花爆竹销售点证件是否齐全,是否规范摆放储存烟花爆竹,销售场所是否配备消防器材、设立禁止烟火标识,是否符合周边安全要求等情况进行逐一详细检查,并督促各业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烟花爆竹引发重大火灾和伤亡事故的发生。

  首占派出所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证件是否齐全,是否规范摆放储存烟花爆竹等多项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各业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规范存放烟花爆竹,严防烟花爆竹引发重大火灾和伤亡事故的发生。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