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武砂司法所积极参与迎新春送万福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2 18:10: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8日上午, 文武砂镇在文武砂农贸市场组织迎新春送万福志愿者服务活动。文武砂司法所与文武砂团委、综治办、工会等多个单位带着法律知识、春节装饰品及其他宣传品面对面为群众提供服务。

  在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前来的村民群众,认真宣传了各种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通过发放人民调解相关宣传材料,详细讲解了人民调解工作内容,为广大村民寻求解决矛盾纠纷指明了途径。

  此次活动中,司法所与多部门紧密协作,通过发放法律宣传册、水果刀、围裙、春联等的形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既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也指出了矛盾纠纷解决的途径。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