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团区委开展 “青春有梦想 飞翔在新城”新春游园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4 17:19: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切实服务滨海新城内不停工的一线干部,让他们在挥洒过青春汗水的热土上感受到家的温暖,享受春节与亲人团聚的乐趣,2月9日至10日,长乐团区委在滨海新城东湖畔开展了“青春有梦想 飞翔在新城”新春游园会。

blob.png

  游园活动以益智、手工、唱歌、跳舞等各式各样有趣的小游戏为主,分为青春梦想合影区、真人飞行棋、创意油画、手绘油纸伞、DIY灯笼、抖音舞蹈模拟赛等区域,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留守新城一线的员工及其家属们迫不及待地参与到一个个怀旧、趣味的游戏中来,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爸爸妈妈们也乐开怀。

  此次新春送暖游园会活动既增添了浓厚的节日喜庆气氛,又丰富了留守职工们的春节生活,让他们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度过美好的农历新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