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人社局开展“春风行动”送岗位帮就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5 16:38: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0日,区人社局积极开展“山海协作”帮扶活动,通过“走出去”的方式为松溪人民送岗位、帮就业、助脱贫,组织我区台泥水泥、金磊纺织等5家重点用工企业,提供5411个招聘岗位,赴南平市参加松溪县2019年大型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招聘现场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共发放“春风卡”等招聘宣传材料1300多份,380多名求职人员与我区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为满足我区企业用工需求,吸引更多劳动力资源丰富地区的劳动者来航就业,区人社局继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从2月10日开始组织30多家企业分4批陆续赴甘肃、江西等地开展招聘宣传活动,同时加强与漳县劳务协作,帮扶定西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转移就业等方式脱贫。

  (通讯员 陈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