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博物馆开展“欢乐元宵五彩灯笼”手工DIY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5 21:26:5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群众感受新春喜庆氛围,2月15日,区博物馆开展了“欢乐元宵五彩灯笼”手工DIY活动,吸引众多手工爱好者前来参与。

blob.png

  期间,工作人员向参与者们介绍了元宵节的传统习俗,并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向小朋友们推广元宵节相关文化知识,让他们更好地学习、了解元宵节的风俗习惯。

  随后,工作人员详细说明了灯笼的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紧接着,小朋友们便和家长一起制作灯笼,忙的热火朝天。一盏盏颜色绚烂的元宵灯笼在亲子互动间完成。

blob.png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元宵节的快乐。”一位小朋友开心地说,这是他首次自己制作手工艺品,感觉很有成就感。

blob.png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