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新春文化旅游月活动精彩纷呈 省市旅游专家纷纷点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2 17:04: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1日,福州市文旅局组织省市旅游专家赴长乐考评2019新春文化旅游月活动。检查组察看了长乐茂丰休闲旅游示范点“五谷丰登”迎春灯会等活动现场,对我区新春文化旅游月活动组织工作以及重点活动现场灯光艺术作品、特色旅游活动设置表示赞赏。专家们表示茂丰休闲旅游示范点等特色旅游项目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和升级空间,可以推荐作为福州网红打卡点进行培育提升,并就长乐全域旅游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据悉,今年春节我区按照福州市2019年新春文化旅游月活动的布局、部署,突出品牌特色,着力文旅融合,精心策划,梳理整合迎春灯会、民俗文化旅游节、非遗文化展演、迎春游园活动、新春文化季等六大主题十余项新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从腊月十六到正月十五,精彩纷呈,好戏连台。春节期间,域内外游客纷至沓来,长乐文化旅游市场火爆,游客人数突破25万,同比增长 21%,东湖数字小镇、闽江河口湿地公园等新晋3A级景区成为新热点。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李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