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对非法加装遮阳伞说不!长乐交警持续开展非法加装遮阳伞常态化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6 08:46:3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维护城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继续扎实开展系列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不断加大查纠力度,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防止非机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现象出现反弹。

微信图片_20190226085655.jpg

微信图片_20190226085658.jpg

  非机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一直是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所禁止的。近日,在城区各主次干道,区交警大队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等方式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发现非机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的,现场责令拆除遮阳伞,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教育一起,不拆除不放行。

微信图片_20190226085701.jpg

微信图片_20190226085704.jpg

  在从严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交警大队还加大宣传力度,对非法加装遮阳伞的非机动车驾驶人进行教育警醒,引导市民认识非法加装遮阳伞的违法性和危害性,促使广大交通参与者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非法加装遮阳伞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190226085706.jpg

微信图片_20190226085709.jpg

  “今年2月以来,共拆除收缴非法加装遮阳伞500余把,有效预防此类交通不文明现象形成风气。”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区将持续开展拆除非法加装遮阳伞等专项整治行动,并转入常态化整治,希望广大市民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守法文明出行。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