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开展青少年成长营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7 08:21: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向日葵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带领重点青少年在南山公园开展定向寻宝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进行,环节一:社工埋下“宝藏”;环节二:登山比赛,青少年司法社工带领重点青少年在南山公园瀑布下面集合,然后将他们分成2小队,比赛爬南山,强身健体;环节三:普法知识竞答,重点青少年们参与普法知识竞答比赛,提升自我的法律意识,识法懂法,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社会,获得社会对他们的认可,让其更好的融入到社会中;环节四:寻宝进行时,青少年们根据寻宝地图,兵分两路进行寻宝,青少年们体验到团队合作的力量,迅速找到宝藏,也体会到从中的乐趣。

  此次活动,青少年事务社工的爱照亮了青少年的成长之路。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