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审计局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5 09:51: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近日,长乐区审计局志愿者前往丹辉社区皇庭丹郡开展长乐区“文明进社区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关爱和温暖,促进社区融洽和谐。

  志愿者入户宣传并征求居民对移风易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志愿者通过与居民拉家常,耐心听取居民意见诉求,与居民面对面进行交流,还将《移风易俗倡议书》发到每家每户,并做好政策讲解,扩大居民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率,从而自觉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中来。

  通过这次活动,营造了树新风、破旧俗的氛围,推动形成“以简朴为荣、以节约为美”的社会新风尚。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