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医院将开展孕妈妈系列公益课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1 10:28: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科学保健,均衡营养,是准妈妈和准爸爸送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为了更好的指导孕期和备孕期营养、身体健康管理,普及优生优育知识,3月17日上午09:00-11:00,区医院将在门诊楼六层多功能厅开展孕妈妈系列公益课堂,讲座内容为《孕期和备孕期保健》《孕期营养》。

  讲座邀请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产前诊断中心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林娜讲授《孕期和备孕期保健》知识。她是福建省产前诊断技术专家组成员,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医学遗传医师分会青年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遗传与生殖专委会青年委员,福建省医学会医学遗传学分会委员。主要从事临床遗传咨询、产前诊断、优生优育等工作。发表国内外论文数十篇,参加的科研课题于2014年获得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福建医学科技奖二等奖各一项。

  讲座还邀请了李艳华副主任医师主讲《孕期营养》,她是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中华医学会妇女营养分会委员,福建营养学会理事,妇幼保健协会围产营养与代谢分会委员。

  有兴趣的准妈妈及准爸爸可在上班时间内拨打电话0591—28817708报名,或到区医院门诊妇产科导诊台现场报名。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