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扫黑除恶防欺凌,文明平安伴成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9 20:41: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团区委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市民积极投身平安长乐建设。今年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

  为进一步营造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长乐”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乐团区委先后组织未成年帮教对象在十洋永辉超市、十洋商贸城、区医院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为过往群众讲解平安春节、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既助力了平安建设,又提高了未成年帮教对象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感,增进他们的社会融入。

  组织在南山公园参与长乐区“争当志愿者共建幸福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免费提供小家电、义务理发等志愿服务,并发放移风易俗、诚信建设、扫黑除恶、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及青少年典型犯罪案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图册,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综治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