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移动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0 18:38: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320184904.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体现广大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近日,中国移动分公司动员党员干部与青年员工参加“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活动。

  大家一大早就赶到采血点,听从医护人员的安排,有序排队领取登记表填写相关信息,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献血前的身体指标检查。10余名志愿者陆续走上采血车,主动挽起袖子,伸出手臂,让充满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大家都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义务,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就会坚持不懈参加这项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同时,也号召身边人加入,共同营造出无私关爱的良好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