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打造“银辉”志愿服务品牌 传递无私奉献正能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2 15:45: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9日,我区首批老党员志愿服务站在冰心公园、琴江满族村正式挂牌。区委老干部局和区委文明办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老党员志愿服务站揭牌。

  今年以来,为充分挖掘和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觉悟高、奉献意识强等优势,区委老干部局牵头组建了以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先进老党员为主的“银辉”志愿服务队,为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广阔平台。

  “银辉”志愿服务队以义务宣讲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传播弘扬长乐特色民俗文化为主要服务内容,以志愿服务站为基点,通过灵活多样、温暖贴心的服务,将党的声音、党的关怀传播到社会的各个角落。

  今后,区委老干部局将着力把“银辉”志愿服务队打造成离退休干部队伍中颇具影响力的品牌队伍,持续释放老有所为、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