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全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5 19:06: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区交通运输局全面部署开展以“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2019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3月15日、3月19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运管所、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交通质监站于分别在闽运长乐客运站、长乐公交枢纽站开展两场交通运输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向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广大乘客、过往群众发放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宣传单、寄递物流安全宣传单以及宣传品,全面宣传交通运输行业平安建设知识,接受群众咨询。三场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单1800张、宣传手册900本、宣传品2200个。

  交通运输行业自有宣传介质直接面对广大群众,宣传面广。交通运输局通过在全区公交车、出租车、局机关、企业所有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在公交站台候车亭灯箱制作平安建设宣传公益广告、在车站、渡口、运输企业办公楼前悬挂平安建设标语,全方位深入宣传平安建设,大力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