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三溪中学党支部开展助力“村植千树”绿化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8 15:04: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新,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7日,三溪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植绿爱绿护绿,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的绿化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挖坑、放苗、培土、浇水……伴着阵阵暖人的春风,在江田镇三溪村长平高速公路屏山隧道口附近的种植点,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干劲十足。植树现场繁忙有序,处处是忙碌的身影。经过数小时的挥汗奋战,一棵棵新栽植的苗木傲然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此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共种植了十三棵小叶榕及三十余棵相思树、乌桕等小树苗,为三溪历史文化名村的山头增添了一抹新绿。

  “添绿”还需“护绿”。志愿者们表示,将对今天手植的树木进行认养,不定期进行回访,确保种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村植千树”绿化行动是三溪中学贯彻落实区委推进“红色领航工程”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也增强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陈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