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弘扬中医药文化 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3 15:11: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中医药法》和中医药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健康素养,近日,由区卫健局主办,区中医院、古槐镇中心卫生院承办的“弘扬中医药文化 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大型义诊暨健康咨询活动在董奉草堂举行。

640.webp (1).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区中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诊断开方,展示中医药特色疗法,同时普及健康生活中医保健常识,培养人们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活动共接诊100余人次,免费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免诊疗费、药品费、检查费2万余元。义诊专家专业的诊疗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本次义诊的举办地——董奉草堂位于我区古槐镇董奉山国家森林公园董奉山中心景区内,为在建福建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成后将成为中医药文化的重要展示场所和中医药文化的宣传阵地。今后,区中医院将继续以董奉草堂为基地,组织专家开展义诊活动,为病人排解疾患,传播中医健康理念,普及养生保健知识。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