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郑和史迹陈列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8 10:42: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郑和馆全面动员,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着力做好清明期间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以“我们的节日•清明”为主题,以科学、环保、节俭的现代祭祀方式缅怀亲人,寄托哀思。引导干部群众通过鲜花、网络等文明环保的新型祭扫方式表达对先人的缅怀和敬仰,从而树立社会新风,减少祭扫活动对自然环境的污染,消除火灾隐患。

image001.jpg

image007.jpg

  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对郑和馆全体职工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