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公路分局开展植树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9 17:42: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浓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4月19日上午,长乐公路分局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在分局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分局青年自愿者、一线班站职工等20余人来到G316线峡南路段对中间绿化带进行苗木补植。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运苗,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近100棵的苗木种植在绿化带上。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长乐公路分局利用当前气候有利于植被种植的好时机,通过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分局青年职工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踊跃投身到建设美丽生态公路中来,美化公路,绿化祖国大地,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