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第一支部开展家风家训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8 14:59: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2日,长乐农商银行第一支部书记黄朝霞为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家风,传承的力量》为题的党课,整个授课过程语言通俗易懂,事例典型生动,给参会党员送上了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

640.webp.jpg

  党课主要从“家风是什么、党员必须重视家风建设、党员如何建立勤廉家风、中国传统家风家训欣赏”等四个方面展开,引经据典,深入阐释了家风连着党风、家事连着国事,每一位党员务必时时牢记使命,在“正好家风、管好家人、处好家事”上下功夫,真正以良好的家风,养成廉洁的作风,促成优良的党风,孕育向善的政风。

  这堂党课让与会人员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更加修身律己,积极树立良好家风,把良好家风转化为过硬作风,多做实事,多办好事。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