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举办“诚实守信 廉洁奉公”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4 07:29: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504074046.png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举办“诚实守信 廉洁奉公”道德讲堂活动,通过“明诚信”“诵经典”“讲故事”“品感悟”“送祝福”五个环节,让员工深刻认识到坚守诚信、廉洁从业的重要性。

  一明诚信,通过“静心自问”,自我反省在生活和工作中是否做到诚实守信、廉洁奉公,律己静心奠定情感基础,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传播正能量的使命感。

  二诵经典,通过诵经典学习古代名人名言警句,带领大家领会活动的意义,用经典指导言行,引导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做一个严明纪律的人。

  三讲故事,现场分享“立木为信”“白居易怒打行贿人”“一诺行金”“比尔盖茨”等小故事,告诉我们诚实守信是一个人应该具备的基本道德修养,是事业成功的根本。

  四品感悟,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讲述我们身边优秀典范,宣扬诚实守信、廉洁从业的精神。

  五送祝福。在最后送祝福环节中,大家畅谈认识和体会,公司为员工送上专门准备的学习书本和廉洁书签,勉励大家充实自我,厚德善行。

  本次活动在该公司内形成浓厚的道德文化氛围,有效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在场的每一位员工都深受鼓舞并庄重承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忠于职守,勇挑重担,做敬业、爱岗、诚信、廉洁的移动人。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