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岭中心小学走进明一乳业 感受高科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6 08:17: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3日下午,文岭中心小学四年4班的师生来到了明一乳业,近距离接触牛奶生产基地,感受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

  明一国际的展示区,陈列着每一代奶粉的包装及每一次的突破和研发初衷,同学们对悬空着的奶粉罐十分的好奇。精彩的沙画录像把同学们深深地吸引了,大家在惊叹于艺术家创造力与想象力的同时,又对明一的品牌理念有了初步的认识。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生产长廊,透过一排排的玻璃屏幕,看到的是自动化的流水作业线,整个车间看不到几个工人,都是机器人在有条不紊地工作,无不体现出现代化设备带来的高效率。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知识,让孩子们目睹了知识和科学技术的重要性,让学生收获多多。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