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许榕生研究员向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赠书613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6 08:27: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计算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许榕生参加福州外语外贸学院15周年校庆活动,并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理工学院捐赠图书资料笔记。捐赠证书颁发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许榕生此次惠赠各类图书资料笔记613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理工学院负责人为许榕生颁发捐赠证书。

  据了解,许榕生建立了中国第一个WWW网站,被誉为“中国互联网先行者”,也是我国最早从事网络安全研究的专家,今年并聘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理工学院大数据研究所指导专家。此次捐赠的图书资料笔记具有很高的科研、学术价值和珍藏价值,理工学院将挖掘和传承其文献价值。

  (记者陈勋)